祝成到双塘街道调研项目用地情况

2020年05月21日12: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思南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19日,思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祝成带领县政府办、县自然资源局、县住建局、县综合执法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到双塘街道调研项目用地情况,并督导了棚户区改造拆迁作。

祝成一行通过实地查看、交流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兽王山公园、双塘污水处理厂、贵州一航科技公司、西南商贸城、自行车产业园等区域规划用地及项目用地情况。调研中,祝成结合全县发展实际,围绕项目规划建设情况,对双塘片区下步用地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祝成强调,思南县必须坚持节约集约用地原则,积极主动谋划发展空间,加大向上对接协调,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会议和批示指示精神,依法依规使用好土地资源,才能有效解决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和难题,高标准、高起点展望思南县的生产空间、生活空间和生态空间,实现土地资源效益最大化、最优化。

祝成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一定要统一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思南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用好用足用活中央、省、市土地资源方面的各种政策红利,强化土地资源要素保障和服务,确保我县经济社会稳步向前发展。同时,要更加注重各种地类的融合、加强三调成果的实际应用、盘点好现状土地资源要素,整合现状空间、统筹发展空间、预留弹性空间,实现全县产业结构与空间结构更加平衡,打造更加宜居宜业的城市品质,推动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再上新台阶。(陈盼盼)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