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邮票首发

2020年05月21日09:3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姜雨熙 通讯员 伍巧玲)近日,中国邮政特别发行的《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邮票首发活动在西秀区举行,并发行最美逆行者的纪念邮册。

据了解,《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邮票1套2枚,邮票图案名称分别为: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全套邮票面值2.40元。采用连票形式,寓意全国上下凝聚起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和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效。

安顺市采取线上预约销售和线下销售两种模式。同时,在安顺市卫生健康局、市邮储银行支持下,安顺向中国邮政总局申请发行最美逆行者纪念邮册,充分展示安顺108位援鄂者在病魔面前展现的大爱精神。当天,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安顺市储蓄分行将赠送108本《最美逆行者》纪念册给该市全体援鄂医务工作者。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