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艺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兴民社区

2020年05月21日12: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印江网消息 5月19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旅局等部门主办的学习贯彻十九大助推脱贫攻坚文艺走基层系列活动走进兴民社区,为当地的搬迁群众带来了一场丰富多彩的视听盛宴。

开场舞《点赞祖国》拉开了整场演出的帷幕,展现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热爱。整场演出艺术形式新颖多样、精彩节目各具特色。舞蹈《土家铜铃舞》欢快、喜庆,赢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茶艺《梵净茶山情》、广场舞《印江摆手舞》等表达了人们对家乡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快板《扫黑除恶》、朗诵《战役英雄赞》、广场舞《吉祥中国年》充分展现了广大干部群众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的崭新风貌。

此次主题文艺活动让文化进万家、文艺走基层,讴歌了时代发展成果、展示了人们的幸福生活,在加强十九大精神宣传的同时,更增强了大家努力奋斗、共创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印江县融媒体中心 夏 镔)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