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首个外籍语言教师(在线英语类) 职业培训项目发布

2020年05月21日10:53  来源:科技日报
 

  科技日报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刘垠)20日,科技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正式发布外籍语言教师(在线英语类)职业培训项目。该项目是国内首个针对在线英语教学行业外籍教师的专业培训项目。

  该项目由科技部国外人才研究中心开发,北京大米未来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代表参与课程设计,来自品课国际(原美国英语学会)、北京外国语大学的数十位专家参与课程编制。课程注重理论学习和教学实践相结合,分为学习与考试、实践教学与考核两大部分,采用全程在线培训方式。其中在线学习主要包括第二语言习得理论、教学方法与设计、在线教学的特点与应用、中国青少年语言学习特点与中国文化等内容;在实践教学与考核环节,需要学员完成在线学习并通过考试后,从事不少于20小时的实践教学并进行考核。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