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县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2020年05月20日15: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给市民营造干净、文明、有序的人居环境和发展环境,5月19日,独山县综合执法局集中力量,深入百泉镇市场路、南通北路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重点对店外经营、占道经营行为进行了清理整治。

当天,执法人员沿着街道两旁,一边认真检查各个店铺是否存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情况,一边耐心详细地对存在不良经营行为的店家开展解释教育,积极引导其规范经营,自觉遵守城市管理规定,做到合法经营、卫生经营。整治中,执法人员还对违规摊位、地摊篷伞等进行了拆除,并对无人认领的有关违规搭建、摆放物品进行了暂扣。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遏制了占道、越门经营等现象,街道环境卫生得到改善,市民的认可度和满意度得到了提高。下步,我们将继续对临街商户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行为进行不定期突击整治,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并保持高压管控态势,为建设大美独山贡献力量。”独山县综合执法局二中队队员刘礼胜说。(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柏玉迪)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