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直机关工委凝聚青春力量建设模范机关

2020年05月20日08:36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娄山敏子 崔鹏宇)近日,省直机关工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开展了“凝聚青春力量 建设模范机关”专题研讨会。

研讨会通过与青年干部面对面亲切交流,为青年干部投身建设模范机关进一步厘清认识、提供方法、指明路径。针对青年干部在模范机关创建工作中存在的困惑,提出要正确处理好当前与长远、共性与个性、局部与全局、形式与内容、继承与创新、自身创建与面上推动的关系。

会上,与会青年干部聚焦模范机关创建工作怎么看、怎么干,从不同的视角切入,结合深入分析机关党的建设规律和特点谈认识,结合讲清“六个过硬”创建目标内在联系谈思考,从问题导向角度,结合破解当前创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谈对策,从岗位职责角度,谈如何在创建工作中始终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并一致表示,要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在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中彰显新担当新作为,在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全面胜利、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青春英姿、迸发青春活力、贡献青春力量。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