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地英雄会”正式落户贵州

2020年05月20日08:28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楷林 张芬)5月19日,记者从2020年“中国旅游日”暨“山地英雄会”项目启动仪式上获悉,“山地英雄会”正式落户贵州,山地旅游业态更加丰富。

“山地英雄会”是由越野e族体育赛事(北京)有限公司于2006年发起的大型年度车友活动,由赛事、车展、文娱、航空、营地五大运营平台构成,迄今已举办十四届,是越野人一年一度的盛会。

据介绍,“山地英雄会”将投放1000辆房车、越野车用于贵州文旅线路服务。并将在省内各市州开辟众多个性化越野旅行线路,打造以长征文化为代表的红色线路;以生态康养为代表的绿色线路;以名酒之旅为代表的白色线路等。同时,联合自驾俱乐部、旅游服务机构,为游客朋友提供会员服务、品牌俱乐部、越野车房车租车、智能化营地等新旅行衍生服务产品。

在即将举办的“贵州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和“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上,“中国山地英雄(贵安)汽车场地越野锦标赛”和“中国山地英雄会(贵安)汽车越野锦标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赛事活动将与广大游客朋友见面。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