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召开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2020年05月19日10: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16日,镇宁自治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杨猛组织召开会议,专题部署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莫怀文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县属各有关工作部门、国有平台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县信访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县信访工作情况。县委政法委负责同志通报了全县重大风险排查化解情况,并传达学习了5月15日省委平安贵州建设会议精神,县人社局负责同志对全县欠薪欠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又遇到新冠肺炎舆情的影响,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新阶段,各乡镇(街道)、县属各工作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精准施策,统筹做好此次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县属各工作部门一是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常态化抓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社会治安防控、公共安全领域监管等工作;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全力抓紧抓实各项工作,明确工作责任,严格工作分工,任务清、责任明,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履职、守土尽责、守土有效”;三是要严格备勤值班制度,进一步强化政治纪律、工作纪律,结合信访“三无县”创建要求,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创造性地开展信访工作,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镇宁县和谐稳定。(镇宁县信访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