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街道:有效提升还房小区生活质量

2020年05月16日13:4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现在小区环境是越来越好了,你看这干净整洁的道路以及修剪整齐的草木。你可能想象不到,在几天前,这里的绿化还无人打理。”二号还房小区居民王茂强说到。在城市化进程中,在高楼大厦中间还有不少还房小区,在新中街道,由于还房物业管理缺乏专业队伍,管理服务亟需完善。

为更好地服务群众,保持干净、整洁、有序的小区环境,新中街道文武村积极探索,结合实际,引入正规物业长效化、精细化管理服务,破解还房小区管理难题,切实提高群众幸福指数。

“我村于4月25日与物业公司签订服务协议,开展长效管理服务合作,其中合作的小区是二号还房、三号还房以及湘江特色集镇。”文武村党支部书记陈志林说道。

据悉,5月初,文武村联合物业公司对所有员工进行思想教育,对各自岗位技能进行培训,物业每天对小区环境卫生进行全面整治,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据介绍,文武村坚持把还房小区改造作为提升环境、改善民生、为民办实事好事的重要工作来抓。继续督促物业加强对还房小区的秩序、卫生、绿化、房屋设施日常养护维修等管理。(张海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