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岩区农业农村局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15日09:2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云岩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2020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2个防灾减灾日,5月12日下午,按照《贵阳市农业农村2020年“全国防灾减灾日”活动方案》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强化防灾减灾宣传工作,普及防灾减灾知识,营造全面参与防灾减灾的良好氛围。区农业农村局围绕今年宣传主题“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防线”,组织开展防灾减灾集中教育宣传活动。接受市民咨询60余人次,悬挂标语2条,发放宣传资料近200份,发放宣传品120余盒(包)。此外,还为市民讲解各类突发应急事件特点、危害以及有效应对方法,帮助群众增强识险避险、自救互救和应对危机的能力。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防灾减灾意识,让广大市民对农业防灾减灾常识及相关政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云岩区农业农村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