黔西县绿化乡:开展“5·15国际家庭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年05月15日15:2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作人员向教师分发未成年人教育宣传资料。代西桐 摄
工作人员向教师分发未成年人教育宣传资料。代西桐 摄

今年5月15日是第26个“国际家庭日”,为提高群众对于家庭问题的认识,促进家庭的和睦、幸福和进步。绿化乡人民政府妇联于5月15日组织开展以“5·15国际家庭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和咨询台,摆放了各类相关宣传资料供过往群众阅览了解。妇联的巾帼志愿者们为过往群众讲解了“国际家庭日”的相关知识及家庭建设的重要性。除此之外,此次宣传活动以未成年人家庭教育为侧重点,着重对家庭有未成年人成员的群众宣传普及了家庭对未成年人教育应担负的各项责任,并普及政府对于未成年人家庭教育的主导服务及相关政策。积极引导群众关注家庭中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倡导群众联合政府、学校共同关爱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此次宣传活动发放《精神卫生科普知识》、《贵州省未成年人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等宣传资料共500余册。

通过此次开展的宣传活动,提高了群众对家庭重要性的认识及对家庭问题的重视,促进了家庭成员身心健康、家庭幸福感和家庭发展能力的提高,以千万个幸福小家为基点为努力营造和谐社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代西桐)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