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自治县洞宫葬+互联网生态园陵项目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05月15日10: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12日上午,镇宁自治县洞宫葬+互联网生态园陵项目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镇宁自治县人民政府会议室举行,中科建业孝德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县政府办、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税务局、投资促进局、司法局、林业局、民政局、双龙山街道办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景波涛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景波涛指出,洞宫葬+互联网生态陵园项目满足了时代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可持续发展需要,符合新形势下殡葬事业发展方向,该项目有助于形成宜居宜业的城市环境,提升镇宁布依族苗族自治县经济发展水平。他要求,合作双方要充分认识推行节地生态安葬的重要意义,进一步规划好该项目建设内容,推动该项目实现促进镇宁县殡葬事业发展和全县生态文明建设可持续发展的预期目标。(镇宁县民政局 王仁义)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