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阁街道——

实施“六大工程” 打造一流街区

2020年05月14日09:29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文昌阁街道获悉,该街道以“党建引领打造社会治理升级版”为着力点,围绕“1136”工作体系,实施“六大工程”,打造新时代中心城区的魅力街区、一流街区。

“1136”工作体系主要包括一个定位、一个目标、三个阶段和六大工程。其中,在定位和目标方面,文昌阁街道致力于做好以中华中路到喷水池为核心商圈的中部板块,打造文昌阁历史文化街区、阳明祠历史街区,建设“云中古韵·隽永文昌”新地标,打造“宜居、宜商、宜学、宜业、宜游”的城市会客厅。

具体工作中,该街道将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共建融合促发展”为总体思路,分三个阶段建立并健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体系和城市基层治理体系,全力打造以“做实做强基层党建的‘红色文昌阁’、做优做强经济发展的‘繁盛文昌阁’、做优做特文化名片的‘书香文昌阁’、做大做强便民惠民的‘智慧文昌阁’、做精做细社会治理的‘平安文昌阁’、做美做靓城市形象的‘美丽文昌阁’”为主要内容的“六大工程”。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秋月)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