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川“一封家书”征集评选结果出炉

2020年05月14日09: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务川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引导全县广大干部职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家庭爱国爱家情怀,激励砥砺奋进斗志,发挥家庭在社会和谐、基层治理中的独特作用。近日,县妇联、县文明办、县文联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一封家书寄深情·优良家风助成长”为主题的“家书传家风”征集评选活动。全县各级各部门广泛宣传发动,积极引导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经各部门推荐,共征集家书23封。经专家评审,《写给儿子的生日信》《写给“娟哥”的家书》分别获一等奖;《致我最敬重的父亲》《致儿子的一封信》《给儿子的一封信》分别获二等奖;《爸爸:女儿想对您说》《给父亲的一封家书》《写给儿子若愚的信》《重阳节情思》《一封家书》《寄给爱人一封信》分别获三等奖。

一封家书,一份真情,一段情怀,它不仅是家庭成员间的心灵通道,情感纽带,更是家族发展、家风延续的文化基因,这些获奖作品,表达了对亲人的感情,给人带来了穿越时空的精神和力量,向社会传递了正能量,为我县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明新风尚。(务川县妇联 杨甫红)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