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山县中医院:鲜花赠天使 关怀暖人心

2020年05月13日11: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独山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白衣素雅、无微不至。5月11日,独山县中医院在5·12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为该院的白衣天使们送上鲜花,致以节日的问候。

当天,该院负责人分别走访了全院所有临床科室展开慰问,与护士们亲切交谈,为每一位护理人员送上了鲜花,并为优秀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交流中,院领导一边对科室护理人员全力以赴做好临床护理工作,为病人提供细致入微、关怀备至的优质护理服务表示感谢,一边叮嘱大家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不断丰富护理内涵,提升护理队伍整体素质,使医院的护理事业更上新的台阶。院领导情真意切的话语充满祝福与关爱,让在场的护士们心中暖意融融,大家争相合影留念,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收到鲜花的护士们都很开心,深受鼓舞,我们一定继续努力工作,以热情的态度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中医院儿科护士何知燕说。

“一说起护士,大家想到的都是温柔亲切的白衣天使,但其实在医院里,也有着一群像我一样的护士兄弟们,护士节收到来自医院的鲜花,我们很高兴。今后,我们也将更加用心的照顾病人,用责任和勤奋书写新时代护理事业新篇章。”中医院手术室护士李金龙说。(独山县融媒体中心 梁波)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