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一行到镇宁县视察工作

2020年05月13日10: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11日,贵州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协港澳台侨与外事委员会视察组组长孙诚谊一行20余人到镇宁县就《关于促进黔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实施意见》贯彻落实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张宜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薛奎,市政协党组成员、县委书记庞琨,县委常委、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罗挺,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曹敏陪同。

视察组首先来到贵州省黔棠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企业负责人的引领下先后视察了姜片生产车间、姜汁饮料生产线和生姜地窖。参观过程中,县委书记庞琨、企业负责人向视察组介绍了公司的概况、发展规模、与农户利益链接情况以及企业在市场价格调剂作用等情况。在视察过程中,孙诚谊一行对姜汁茶系列产品的生产和如何促进生姜产品在疾病治疗中的作用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视察组参观了生姜制品展览厅,对姜汁绿茶、姜汁红茶、生姜洗护用品、生姜护肤品等生姜产品的成分和功效进行了解和研究,就如何提升产品包装治疗、拓宽产品销售渠道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孙诚谊一行认真听取企业汇报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解决的方法和途径,有效拓宽企业发展思路和提振台企投资和发展信心,助推了企业发展。(镇宁县统战部 刘玉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