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区新太社区:大家一条心 建设卫生文明新社区

2020年05月13日10:4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西秀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安排部署,统筹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一步加强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按照新太社区相关工作安排部署,5月12日,新太社区社会事务部、太平居委会组织志愿者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并在辖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活动中,志愿者对辖区内道路进行了整治,对辖区破损广告进行修补或清理,对辖区小区、院落、楼道的垃圾进行清理整治,对辖区的小区院落、主次干道、辖区电线杆、墙体、铁护栏、卷闸门及其他公共设施的“野广告”进行了地毯式清理。此外,工作人员还与居民群众进行交流,向他们宣传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并号召他们加入创文工作中,用行动支持创文工作,真正做到人人参与创文。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但改善了辖区环境卫生状况,还带动辖区居民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工作人员表示:会积极做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在后续的工作中会持续对野广告进行清理,会不定期对辖区环境卫生进行整治,给辖区居民群众营造一个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新太社区服务中心 张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