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启动

贵州省19家企业亮相云上“多彩贵州品牌馆”

2020年05月13日11:18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5月10日,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启动,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多彩贵州品牌馆”同步上线,我省19家自主品牌企业云上参展,进一步扩大我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活动在北京、上海设立主会场,在各省和计划单列市设分会场,采用全程在线形式举办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2020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设置1个云上中央展馆和37个云上地方展馆。

作为全国37个云上地方展馆之一,贵州馆以“多彩贵州”为核心主题,属于“绿色发展长江带”主题板块。根据贵州省参展品牌的特点,“多彩贵州品牌馆”设置六个板块,即“贵在品质 美在贵州”“实力科技 人文贵州”“活力工业 开放贵州”“魅力旅游 好客贵州”“特色食品 生态贵州”“健康中国 健康贵州”。

我省大数据、文化旅游、现代化工、健康医药、生态食品等领域的19家自主品牌企业亮相“多彩贵州品牌馆”,展示企业的品牌LOGO、品牌历史、品牌文化、品牌故事、品牌产品等,19家企业包括贵州茅台、老干妈、贵州磷化集团、贵州银行、多彩贵州文化产业集团、都匀毛尖、黄果树旅游集团、贵茶茶叶、西江千户苗寨、贵州益佰、国台酒业、贵州百灵、兰馨茶叶、满帮科技、朗玛信息、安顺投资公司、勤邦生物、贵州思特技术、遵义神曲乐器。我省积极组织参展企业依托各大电商平台和短视频等传播媒介,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销售和直播销售,让消费者在线参与互动体验,感受贵州自主品牌魅力。

省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人说,贵州将以此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品牌经济发展理念,凝聚全社会品牌发展共识,运用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打造更多新品牌,加快形成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助推决战脱贫攻坚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求。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彭刚刚)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