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区2020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会召开

2020年05月13日09:1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新蒲新区卫生健康局在遵义市第四人民医院召开2020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会议。对2019年妇幼健康工作的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工作落实情况、“两个行动计划”贯彻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2020年妇幼健康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还围绕加强危重症孕产妇和新生儿急救管理及运行机制,提高管理水平;狠抓儿童保健服务,拓展服务项目;深入推进妇幼卫生公共服务项目,助力脱贫攻坚;持续助推出生缺陷综合防控工作,提高出生人口素质;加大妇幼健康宣传教育力度,提高辖区目标人群妇幼健康知识覆盖率及知晓率;进一步规范孕产、妇儿保门诊建设,夯实孕产、妇儿保健基础等内容对2020年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进行培训。(柘隆祝)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