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县多措并举筹备职高新校区开学工作

2020年05月12日10: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按照上级和县委政府确保2020年9月道真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新校区正常开学的要求,道真各部门相互协调,加大投入、加强督促、完善设施设备,为9月招生入学做好保障。

在教育局牵头,财政局的协助下,已经对新校区的用电设施设备项目进行了招投标,在9月开学前将全面完成涉电设施设备的安装及调试,确保开学后正常使用。各相关部门组织招商引资项目为道真自治县中等职业学校新校区教室配置高标准智能黑板100张,除多功能教室等12张待安装外,88间教室已全部安装调试完毕。

此外,新校区筹建办加强对学校食堂、学生宿舍装修等附属设施项目建设的督促,确保开学前全面完工,开学后正常投入使用。(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