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致敬劳动者

2020年05月11日09: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在这城市里的每一个角落,都有劳动者奔波的身影。近是,建行金阳支行的志愿者带着美丽的鲜花和满满的祝福,变身“送花使者”,行走在贵阳市区的大街小巷,把芳香的鲜花和暖心的祝福送给辛勤的劳动者。

他们来到建行“劳动者港湾”延伸服务点——顺丰快递站,为辛勤的快递员们送上一份爱心,感谢他们疫情期间坚守岗位,为人们送去期盼的包裹。第一次收到鲜花的小哥不好意思地说道:“哎呀,谢谢,我还从来没收到过鲜花呢!”眼里充满喜悦。

随后,建行志愿者来到公交站点,为坚守一线的公交司机送上一份惊喜,感谢他们为乘客出行提供安全贴心的交通服务。收到鲜花的驾驶员师傅开心大笑,对着镜头比了个“耶”。

他们来到大街上,为“城市美容师”——环卫工人送上一份温暖,感谢他们无论酷暑还是严冬,用一把扫帚、一只铲子、一块抹布换来城市的整洁。手握鲜花的阿姨眯着眼睛笑起来,还不好意思地问道,“你们是哪个银行的啊?”“阿姨,我们是金阳建行的,我们网点就在前面路口。”“哦,我知道了,谢谢你们的鲜花!”“阿姨,我们网点里面有个‘劳动者港湾’,是专门为户外劳动者设立的,您累了可以进去坐坐休息一下,还可以喝水热饭。”听到志愿者们盛情邀请,环卫阿姨的笑眼更加眯成了一条线。

他们来到街边的商铺,为外卖小哥送上一份敬意,感谢他们化身“逆行的骑士”,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们还在跑,城市就不会停”的诺言。

同时,建行金阳支行下辖16个网点的“送花使者”邀请户外劳动者们走进“劳动者港湾”,为他们送上美丽的鲜花和冷饮,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为勤劳辛苦的劳动者传递一份温暖,献上一份敬意,消除每位劳动者身体与心灵的疲惫,感受来自建行最真诚的祝福。(建设银行供稿)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