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江县牛羊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召开

2020年05月11日09: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德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5月9日,德江县牛羊产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县畜牧业中心5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杨素昌到会指导。

会议强调,肉牛作为德江县一县一业,要培育壮大德江肉牛产业,促进牛羊产业健康发展,提高德江牛肉科学和系统化改良能力,完善农民规模化养殖和标准化管理水平,提高产品品质及附加值,增强企业新产品开发创新和市场核心竞争力,指导肉牛产业购牛、饲养、销售、加工、技术等服务,推广节能、环保及新型设备更新,约束会员遵纪守法,竭力为德江肉牛产业可持续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认为,在全县上下众志成城深入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坚决按时高质量打赢脱贫战的关键时刻,德江县牛羊产业协会成立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德江县牛羊产业步入了个体联合、共同发展的新阶段。协会的成立,对于凝聚行业各方面发展人才,促进人才的成长进步和企业的发展壮大,助推德江县牛羊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有着重大意义。

会上宣读了“关于成立德江县牛羊产业协会”成立批复文件;向大会作筹备工作情况介绍;宣读协会章程、办法等;选举协会相关负责人。

县农业农村局、县财政局、县民政局、县市场监管局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及肉牛专班全体成员,肉牛养殖专业合作社(企业)代表出席会议。(李倩倩)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