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启动

“多彩贵州品牌馆”上线 19家品牌企业云上参展

2020年05月11日08:35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冯倩 贾智)5月10日,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启动,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多彩贵州品牌馆”同步上线,我省19家自主品牌企业云上参展,线上展示企业的品牌LOGO、品牌历史、品牌文化、品牌故事、品牌产品等,进一步扩大我省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云上2020年中国品牌日活动主题为“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全面小康,品质生活;全球战‘疫’,品牌力量”。活动在北京、上海设立主会场,在各省和计划单列市设立分会场,采用全程在线形式举办云上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和2020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设置1个云上中央展馆和37个云上地方展馆。

作为全国37个云上地方展馆之一,属于“绿色发展长江带”主题板块的“多彩贵州品牌馆”以“多彩贵州”为核心主题,共设置“贵在品质 美在贵州”“实力科技 人文贵州”“活力工业 开放贵州”“魅力旅游 好客贵州”“特色食品 生态贵州”“健康中国 健康贵州”6个板块。我省大数据技术、文化旅游、现代化工、健康医药、生态食品等领域19家企业相约云上,充分展示贵州品牌发展新成果和新形象。同时,我省积极组织参展企业依托各大电商平台、短视频等传播媒介,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销售和直播销售,让消费者在线参与互动体验,足不出户感受贵州自主品牌魅力。

据介绍,近年来,贵州品牌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打造了一批有影响力的品牌企业和知名产品、优质产品,品牌供给质量加快提升,自主品牌不断增多。2019年,全省新增注册商标6.2万件、达到21.22万件,老干妈获“中国驰名商标”,全省“中国驰名商标”达到64件。拥有同济堂、都匀毛尖等“中华老字号”企业9家,“遵义红”等国家地理标志348项。贵州钢绳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贵州益佰等7家企业获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