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日喀则供电公司向贵州送变电公司发来感谢信

2020年05月09日17:0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感谢信—雷胜杰 摄
感谢信—雷胜杰 摄

5月6日,贵州送变电公司收到国网西藏电力有限公司日喀则供电公司发来的感谢信,信中高度赞扬了贵州送变电公司为“三区三州”变电站工程的顺利推进作出的贡献,向贵州送变电公司及所有参建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感谢信中称,由贵州送变电公司承建的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三区三州”变电站工程:35千伏吉隆变电站扩建工程、35千伏宗嘎变电站扩建工程、35千伏折巴变电站扩建工程、35千伏差那变电站扩建工程对西藏电力建设,人民稳定供电,巩固祖国边防,富民兴藏,服务西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强民族团结,促进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和长治久安具有重要意义。

工程自开工以来,贵州送变电公司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企业担当精神,根扎雪域高原,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的老西藏精神,为工程的顺利推进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贡献,充分体现了贵州送变电公司对西藏电力事业发展的关心,对西藏电网建设的关注,在此,谨向贵州送变电公司及所有参建人员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目前,35千伏吉隆变电站扩建工程已顺利投运,是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三区三州”首个投运的变电站工程。感谢贵州送变电公司在建设过程中的艰苦付出与无私奉献,希望贵州送变电公司继续保持拼搏干劲和良好风貌,完成好剩余变电站的建设和投运工作,为西藏电力有限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悉,吉隆35千伏变电站位于西藏日喀则地区吉隆县吉隆镇镇区西南方向约800米山腰处。改造规模:主变容量:前期1×3.15MVA;本期新增1×5MVA 。35千伏出线:前期出线1回,接至口岸电站;本期新增出线1回,T接至吉隆-口岸电站线路。无功补偿采用低压并联电容器:前期1×0.6Mvar;本期新增1×0.8Mvar。新建35千伏电缆线路50m,T接至吉隆-口岸电站线路。该变电站位于海拔2750米珠峰自然保护区江村核心区,工程施工现场气候多变、生态环境脆弱、环保要求高。

为保质保量如期完成施工任务,施工项目部充分发扬“黔送铁军”精神,提前策划部署,对地域政策、地貌特征、气候环境等情况进行了摸底,梳理出施工管理中的重点和难点,从而科学制定出工期计划和施工方案,确保工程于4月30日顺利投产,成为日喀则市“三区三州”工程第一个投运的工程。该工程投运后,满足了吉隆镇负荷发展需求和提高区域供电可靠性。(雷胜杰 龚婷婷)

(责编:罗彬月、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