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商场福利多 店铺营业额翻倍

2020年05月05日11: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五一”期间,观山湖区各大卖场陆续推出优惠活动,旨在吸引市民游客前往购物,助力经济回暖。5月2日,走进观山湖区万达广场,笔者看见商场内许多店家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同时,推出了优惠活动,让市民购得尽兴、满载而归,部分店家的营业额更是比往常提高了几倍。

“幸好商场和门店‘五一’期间推出了促销活动,吸引了很多顾客到店购买商品,这两天卖得最好的就是夏装和运动鞋。”在商场内的观山湖区安踏零售店,该店铺负责人韩体设正忙着接待顾客。他告诉笔者,仅昨天和今天的营业额与往常相比就增长了300%。

在商场内的儿童运动专卖店可酷娃店内,来自清镇的李女士正和爱人一起为儿子选购平衡车。“假期旅游,各个景点的人都特别多,所以就没出去。再加上儿子一直想要一个平衡车,而且听说商场有优惠活动,就想到这儿来给他买,完成他的小心愿。”李女士说,到商场后,看到很多店铺在做活动,便想着多逛逛,为自己和家人购置些夏天的服饰。

据了解,“五一”期间,观山湖区整合了全区100多家商场资源,推出了200多万元的优惠包,切实让广大市民游客能在节日期间安心购、实惠购,同时提振消费信心。(叶舒)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