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穗水产品加工企业投产

2020年05月05日09:28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钱仕豪 蒋鸿琪)近日,位于三穗县经济开发区闽台科技园的贵州绿洲三珍食品有限公司水产加工厂正式投产,全面投产后,将为三穗地区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加快一二三产有效链接,推动三穗县生态渔全产业链建设,力争打造成水产品加工龙头企业,助推三穗乃至贵州水产行业转型升级及经济崛起。

该加工厂设有生产车间2000平方米,配备3条自动调味鱼生产线,2600多立方米冷库,采取“自动开背速冻保鲜”先进生产工艺流程,主要加工经销淡水及咸水鱼类水产品。

贵州绿洲三珍食品有限公司拥有50条现代化高效循环流水鱼养殖场及水库、稻田、池塘等传统养殖基地,生产原材料供应充足。主要产品为开背叉尾鮰、免浆鱼片和虾滑,年生产能力5000吨,产品销往上海、重庆、广东等一线城市的大中商超和餐饮连锁店,市场前景广阔,预计年产值达1亿元。

据了解,绿洲三珍食品有限公司隶属贵州民投集团旗下的三穗县兴绿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总投资1766.7万元。是一家集水产品冷冻加工、冷藏仓储、贸易流通、食品科技研发为一体的企业经营实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