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国际投资(贵州)有限公司“黔行先锋”青年突击队荣获第20届“贵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2020年05月03日13: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杨爽 摄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杨爽 摄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青团贵州省委员会、贵州省青年联合会组织的第20届“贵州青年五四奖章”评选中,中建国际投资(贵州)有限公司“黔行先锋”青年突击队被授予“贵州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荣誉称号。

中建国际投资(贵州)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国际集团的下属机构,目前投资建设有正习高速公路、秀印高速公路、雷榕高速公路、玉铜松快速路等6个项目。“黔行先锋”青年突击队是该公司的青年骨干力量,平均年龄32岁。2016年以来,这支年轻的团队坚持深耕贵州、服务贵州的发展战略,英勇善战、艰苦奋斗,先后参与攻克了“最大跨径刚构桥”—复兴特大桥等一大批重难点工程。2019年底正习高速公路建成105公里,超额完成省里下达的目标,为贵州交通建设贡献了青春力量。同时,在助力贵州脱贫攻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彰显了央企责任担当。

据悉,本届“贵州青年五四奖章”在省内表彰了10名先进青年个人及5个先进青年集体。(杨爽)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