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供电局排查用电隐患保障学校正常复课

2020年05月03日09:48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邵静 王银)近日,六盘水供电局城区分局工作人员到六盘水市第三中学、北大培文等学校,开展用电隐患排查,为学校复课提供稳定的电力保障。

随着复学进入倒计时,为了确保学校用电安全,近日,六盘水供电局城区分局工作人员对配电房、供电线路、发电机进行检查测试,对教学楼内的用电设备、开关等进行排查,重点关注学校食堂、多功能教室、实验室等区域的用电安全情况。

“近期我们学校扩建食堂,增加了一台630千伏安的变压器,复学后,能够满足学生分散就餐的要求。”六盘水北大培文学校水电负责人邓怀高说。

据了解,城区分局已完成辖区内学校的安全用电检查,针对学校存在的安全隐患,下达了《用电检查结果通知书》和隐患整改意见,对校方提出的用电需求给出相关建议。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确保用电安全隐患早排查、早发现、早处理,将停电风险降至最低。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