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大方视窗>>新闻资讯

大方供电局:为企业排忧解难 创园区营商环境

2021年07月12日16:1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9日,贵州新盛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邓杰一行,敲锣打鼓为大方供电局送来了一面“为企业排忧解难,创园区营商环境”的锦旗,以表达感谢。

2019年,贵州新盛源科技有限公司入驻大方县循环经济园区,旨在回收云南、贵州地区对环境造成污染的废弃硅,经过回炉重造再二次利用,产品远销全国和海外,不但变废为宝增加创收,还保护了生态环境。

该公司从2020年8月10日起运了一台容量为4500千伏安的变压器,进行厂房建设和机器的安装调试,由于需要不时地停电进行设备调试,大方供电局供电服务部接到申请后,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理念,特事特办,专门为其打开一条“绿色通道”,随时申请随时停电,确保企业及时完成建设,按时投产。

大方供电局收到企业送来的锦旗。

此外,该局供电服务部主动多次上门走访企业,了解其生产规模、生产用电需求,到现场勘察,为其编制线路供电方案;考虑到园区用电需求量大,特别在附近新建了一座3万5千伏的小型变电站,保障电力的供应充足。该地供电所还成立党员服务队,定期为企业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体检”,及时清除安全隐患,保证用电万无一失。

今年6月,新盛源公司向供电局申请减容,将变压器4500千伏安的容量变为2000千伏安,进行机器试运行,大方供电局接到申请后快速响应,迅速派出专人进行现场勘察,更换变压器,确保按时投产。

“非常感激大方供电局这么长时间以来的贴心帮助,才让我的厂子能这么快就投产。”贵州新盛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邓杰说,投产后,工厂24小时不间断生产,一天能使用3万度左右电能,计划在今年陆续投运2台机器,增设3台容量为2000千伏安变压器来扩大产能。

据了解,长期以来,大方供电局以群众利益为先,坚持落实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以优质的服务助力大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招商引资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文/图 李晗)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