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甲醇出租车陆续“上岗”

2020年04月30日19: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开阳县甲醇出租车陆续“上岗”
开阳县甲醇出租车陆续“上岗”

4月29日上午,开投集团旗下顺达公司甲醇出租车投放仪式在公交总站举行。此次共投放35辆,其车辆规格、型号均与首批出租车相统一。

“新车绿色环保,也更有安全保障。”甲醇出租车承包人陈广福面对摆放整齐的新车笑着说,通过试驾,他感到车辆外观、车内驾驶环境都非常现代、舒适,车辆的动力、操控、安全方面更是有了很大的提升。陈广福表示,将从优质服务、安全营运、文明礼仪、卫生环保等方面做起,努力当好广大人民群众的“专职司机”,发挥出租车的“流动窗口”作用。

顺达公司运营管理部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严把出租车安全运行关,当好五星级“店小二”。

仪式尾声,驾驶员们齐喊“吉利吉利、吉祥顺利,顺达顺达、顺利到达”,公交公司负责人龙光平宣布“发车!”,本批甲醇巡游出租车正式出发......

据了解,自4月18日第一批出租车投入运营以来,干净舒适的乘车环境,热情周到的服务受到了广大市民的青睐。据统计,首批58辆出租车投放市场后,日均行驶里程约360Km/辆。(图/文 陈洁玉 杨文)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