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纪委省监委举办杨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0年04月30日09:04  来源:贵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许邵庭)4月28日,省纪委省监委举办杨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会以视频直播形式开到省、市、县、乡四级,全省1万多名纪检监察干部聆听报告会。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铜仁市江口县纪委县监委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正科级专职纪检监察员杨荣因连续23天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突发疾病经抢救无效不幸离世,终年54岁。杨荣因公殉职后,江口县委、铜仁市委、贵州省委先后追授其为“优秀共产党员”,省总工会追授他为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章”。

报告会上,杨荣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分别以“杨荣:一个负重前行的人”“用生命诠释忠诚”“父亲,您永远在我心中”“热血铸就纪检魂”为题,从不同角度讲述了杨荣同志催人泪下、感人至深、令人钦佩的事迹。

会议指出,杨荣同志冲锋在前、担当作为、无私奉献,因公殉职,是疫情防控重大斗争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是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楷模,全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他“对党忠诚、奉献人民”“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崇高精神,在服务保障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深入开展向杨荣同志学习活动作为“能力提升年”重要内容,持续锻造忠诚干净担当、勇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全省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杨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把他的精神转化为矢志奋斗的力量。要在全省纪检监察战线巡回宣讲杨荣同志的先进事迹,持续传递好声音、昂扬精气神、凝聚正能量。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持续开展学习宣传杨荣同志先进事迹活动,把他的先进事迹作为巩固和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生动教材,持续兴起向杨荣同志学习的热潮,不断传递坚守的力量、初心的力量、奉献的力量。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