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多部门深入募役镇、双龙山街道督导文明家庭示范点创建工作

2020年04月29日10:0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镇宁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26日,为有力有效推进镇宁县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培育创建一批在文明家庭创建工作中有特色、有成效、群众参与度高的示范点,县委宣传部、县精神文明办、县妇联工作督导组一行前往募役镇画眉孔村、双龙山街道龙井社区督导文明家庭示范点创建工作。

督导组一行按照市级文明家庭示范点建设要求,对标对表逐一了解画眉孔村、龙井社区文明家庭示范点建设情况并提出,两个示范点均是镇宁自治县在开展文明家庭工作中各项工作推进比较突出的村(居),一要继续发挥点位优势,严格对照示范点建设指标要求,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二要深入挖掘优秀、鲜活的文明家庭事迹,深入推动践行“尊老爱幼、男女平等、夫妻和睦、勤俭持家、邻里互助”的家庭美德,促进全县文明家庭建设工作。

县妇联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基层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在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方面的独特作用,积极推进家庭文明创建工作,坚持把培树典型、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作为家庭文明建设重要内容,用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家庭共同参与家庭文明建设,为助推乡村振兴贡献巾帼力量。(镇宁县妇联 顾玲莉)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