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教育厅罗洪贵到关岭民中和综合性高中调研

2020年04月28日10: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关岭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27日,省教育厅人事处调研员罗洪贵同志到关岭民中、县综合性高中调研督战“冲刺90天打赢脱贫攻坚教育保障歼灭战”工作开展情况,县教科局副局长罗鸿雁陪同。

在调研督战过程中,通过召开座谈会,进一步了解关岭民中和县综合性高中教育教学发展情况、建档立卡学生学费减免及相关资助情况、学校后期发展存在的困难等,深入了解县综合性高中办学模式及中职教育情况。通过调研,罗洪贵为下一步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他指出,一是要立足自身实际,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二是要加强教师队伍成长培养,进一步提升教师综合素质;三是要注重学校自身质量的提升,坚决打好教育扶贫和疫情防控两场硬仗。(关岭县教育和科技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