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八局三公司“消费扶贫”助力惠水“黔货出山”

2020年04月28日19:1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签约现场。
签约现场。

4月26日下午,中铁八局三公司与惠水涟江红源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消费扶贫,我们在行动”签约仪式,通过购买当地大米及其他农副产品进行“消费扶贫”,助力地方脱贫攻坚“最后一公里”。

惠水县脱贫时间不长,底子薄,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农副产品销售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为此,惠水县政府专门成立了惠水涟江红源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农副产品的销售平台,帮助困难农户集中销售农副产品。

据了解,自“多彩贵州促消费百日专项行动”启动以来,中铁八局三公司积极响应,主动与惠水涟江红源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取得联系,并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助力地方农产品销售能力提升,增强造血能力,是一种义务,也是一种责任。”据中铁八局三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康健表示,下一步,将会推动贵州片区所属各单位食堂,购买惠水县优质农副产品,助力惠水县巩固提升脱贫成效。(文/图 梁琴 付胜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