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春季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周:

首场融资洽谈会现场签约121个项目,金额674亿元

2020年04月26日17: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签约仪式现场。李宇 摄

人民网贵阳4月26日电(李宇) 4月26日,在2020年贵州省春季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周举行的首场融资洽谈会——农业和工业现场融资洽谈会上,共有96家企业现场签约合作,签约项目121个,签约资金674亿元。

会上,来自贵州省多个政府相关部门以及39家在黔各金融机构、150家农业企业和工业企业齐聚一堂,围绕企业实际需求,就进一步交流合作展开洽谈。

在签约的121个项目中,农业签约项目88个,签约金额412.58亿;工业签约企业27家,工业签约项目33个,签约金额261.495亿。贵州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刘有明表示,贵州省农业农村厅将加大对签约项目的跟踪问效力度,推动企业与金融机构深入开展合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融资成果。

“希望通过开展这次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切实有效解决企业在融资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帮助企业健康快速发展,助推全省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程三知表示,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将继续加强与金融机构、企业对接,对双方已有意向达成协议的,加大服务力度,早日促成银企双方融资贷款签约落地;对尚未达成协议或未与银行开展对接的企业加强融资跟踪服务,推动银企双方尽快达成协议,及时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需求,促进企业快速发展。

据悉,2020年贵州省春季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周于4月23日启动,共举行3场现场融资洽谈会,涉及农业和工业、基础设施“六网会战”、新基建和服务业、新型城镇化等六个方向的项目,各领域企业将依托政金企融资对接活动周这一平台,有效解决企业融资过程中的瓶颈,为贵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持。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