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友波调研生猪养殖和肉牛养殖建设项目

2020年04月24日10:3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22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到天龙镇、鼓楼街道和十字乡调研生猪养殖和肉牛养殖建设项目。区自然资源局、区畜牧中心、区国资公司及天龙镇、鼓楼街道、十字乡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唐友波一行来到天龙种猪场和鼓楼街道天马村坪上种猪养殖场,边走边看、听取介绍,认真了解功能、养殖流程、技术保障、项目竣工投产时间、存在困难和问题等情况。

唐友波指出,生猪养殖是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产业,是我区重点培育的重点产业之一,对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要意义。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为企业投资发展提供便利,创造良好发展环境;要支持发展标准化规模化养殖,建设一批技术水平高、带动能力强的养殖场和龙头企业,着力培育农民增收致富的支撑产业。企业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高施工效率,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快速度推进建设,全力打造样板工程、精品工程、放心工程。

在黑毛牛养殖点,唐友波实地查看棚圈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基地工程建设进展。

唐友波要求,企业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加强项目运行管理,注重培育一批适应新时代农业发展的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引进推广先进的肉牛繁育、养殖和有机种植技术,不断延长肉牛产业链条;十字乡及相关单位要密切配合,积极做好服务,切实把肉牛产业打造成为我区农业产业化的特色产业、支柱产业,为我区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平坝区融媒体中心 罗洪江)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