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乡村振兴局到鼓楼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年08月05日14:12 |
小字号

7月27日,盛夏季节,平坝区乡村振兴局党员到鼓楼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家分成了3个组,对钟鼓楼附近的角落进行了深度清理,共清理出建筑垃圾、花坛垃圾、小吃摊旁的垃圾等共3桶,同时对花坛进行了药剂喷洒,并张贴了喷药温馨提示,不能随意触摸。通过2个小时候清理,环境焕然一新。支部副书记刘德江作为带头领导在活动后也做了讲话,肯定了活动意义,也希望党员多到社区开展服务活动,贴近群众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我局党员干部切身感受了基层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内心无不受到触动,进一步加深了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重要意义的认识,增强服务意识,增进了与群众的感情,政治素质和能力水平也得到了锻炼和提升 我们将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继续增强服务群众意识,为基层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上有新作为、上新台阶。(平坝区乡村振兴局)

来源:平坝区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