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定县举办“世界读书日”全民阅读活动

2020年04月24日14: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普定县第四小学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普定县第四小学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大力宣传推广全民阅读活动和认真贯彻落实“世界读书日”精神,推动更多人参与阅读和学习,努力营造全民阅读的氛围,当天上午,普定县委宣传部、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县新华书店、县图书馆、县第四小学主办了全民阅读活动。

在新华书店,来自全县各界的阅读爱好者们齐聚一堂,伴随着舒缓的音乐,参与者们缓缓朗读,共展风采。他们互相分享着语言的魅力和阅读的感受。

来自普定县第一中学的老师孙艳告诉表示,她很高兴能够参加这样一次非常有意义的读书活动。来自全县各个基层的阅读爱好者参与其中, 他们分享读书的心得、体会,让她真正体会到腹有诗书气自华。

来自第四小学的学生何紫伊说,在今天这个世界读书日,她看见了这么多叔叔阿姨、哥哥姐姐、还有老师们在阅读学习,从他们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在今后的日子里,她会多读书,在书籍里面找到快乐和力量 。

此次“世界读书日”共有五个内容,除了在新华书店开展全民阅读活动之外,还在各大书店开展全民免费阅读活动及“世界读书日”打折销售活动;在县第四小学组织开展师生健康阅读活动;在新华书店开展“世界读书日”新书展览活动及“世界读书日好书聚惠”打折销售、“有奖征文”等活动。(文/图:黄妮)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