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领导直播推介安顺农特产品

1小时销售破百万元

2020年04月23日17:54  
 

本报讯(记者 王小欢) 4月18日,副市长王成刚在安顺广播电视台直播间,与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直播间连线,向青岛市民推介安顺农特产品,并与青岛企业家互动交流,助力“安货出山”。短短1小时的直播推介活动,吸引了超过10万青岛市民关注,最终在线成交2135单,销售金额达113.57万元。

“今天我就重点给大家推介安顺俗称‘绿叶金果有红芯’的三种优质特色农产品。‘绿叶’说的是安顺茶。安顺清茶滋味鲜爽、茶香诱人,红茶更是甜香顺口、唇齿留香,黑茶则甘醇浓郁、回味沉香,所谓‘莫道醉人唯美酒,茶香入心亦醉人’”。在春茶大量上市之际,王成刚在直播间里向青岛市民推介安顺茶。

随后,王成刚还向青岛市民推介了安顺金刺梨、红芯红薯产业等农特产品。“我现在拿的这一小瓶金刺梨原汁,它的维C含量是同等量苹果的500倍、柑橘的50倍、猕猴桃的10倍,而且它的维P和SOD的含量都非常高,吃了具有美容养颜抗衰老的作用。紫云红芯红薯肉质细嫩个体适中均匀,蒸熟后通体晶莹,含糖量高,水分较少,‘芯似鸡蛋黄、食有板栗香’,甚至入口即化,口感甩一般红薯几条街。”

直播间里,王成刚不仅向广大青岛市民详细推介了安顺茶叶、金刺梨、红芯红薯产品的特点和独特功效,还与青岛市企业家代表就促进东西协作、“安货出山”进行了沟通交流。

王成刚对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青岛人民组织医疗物资驰援安顺表示了感谢,并真诚欢迎青岛企业家与我市进一步加深合作,将更多安顺产品带给青岛市民。青岛企业家代表也表示,与我市的合作不仅限于消费扶贫,未来将在旅游、交通等和交运产业相关的领域深入探讨合作共赢。

直播最后,王成刚就网友关心的安顺为什么能够出产这么多好产品进行了解答,并就我市丰富的旅游资源进行了介绍。

来源:安顺日报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