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真县政务服务借“五个一批”打通复工复产“大动脉”

2020年04月23日09:3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切实破解企业复工复产的难点、堵点,真正解决企业群众揪心事、烦心事、操心事,道真县以“党建+政务服务”为载体,借“五个一批”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强化党建在政务服务工作中的“领跑”作用。

紧紧围绕调研一批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走访一批投资企业,召开一批企业座谈会,陪同一批群众办事,开展一批上门审批服务开展系列活动。截止目前,共调研政务服务中心(便民服务点)8次,走访企业15家,召开企业座谈会9次,陪同群众办事185人次,上门审批服务43件,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黄述双)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