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市委讲师团到平坝区调研

2020年04月21日14:2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安顺市委党校副校长、讲师团副团长金涛带队到平坝区对兵支书建设工作和讲习活动开展调研,平坝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桦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平坝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白云镇、天龙镇、夏云镇等汇报了兵支书建设工作和基层讲习所整合情况及讲习活动开展情况。

金涛指出,平坝是兵支书的发源地,兵支书建设工作和讲习活动有试点、有阵地,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和完善体制机制,持续巩固提升军地共建工作成效,加大典型推选,精准聚焦出成果和建立健全奖励机制,充分发挥兵支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

郑桦表示,平坝区将进一步丰富内容,总结经验,充分挖掘典型和亮点,出精品,进一步助推安顺市新时代军民深度融合发展,奋力续写新时代富美安顺加快发展新篇章。

当天,金涛一行还来到安顺市新时代农民(市民)讲习所军地实践中心(平坝示范区)、白云镇平元村、肖家村和夏云镇江西村等地,深入细致了解讲习所管理制度、培训内容和运转状况,了解兵支书的组织结构、工作职能和兵支书参加疫情防控、助推脱贫攻坚、助力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助推经济发展等情况。(陈奎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