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召开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工作专题会议

2020年04月21日10:3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4月18日,黎平县召开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县委书记周文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春雷、县委副书记龙滨等领导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建设长征国家文化公园是国家重大政治工程、文化工程、民生工程,对增强“四个自信”具有重大意义,对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促进作用,是黎平的又一重大发展机遇。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的重要意义,强力推进旅游产业实现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大力实施“文化引领”发展战略;要增强紧迫感,吃透中央文件精神,迅速行动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保护好红色文化和挖掘红色旅游资源,深入研究、加强宣传;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协调配合,强化督查,确保建设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此次贵州省2020年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对推动黎平县经济社会发展有非常重要的意义,我们一定要紧紧抓住这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弘扬“三敢”精神,举全县之力推动我县红色旅游跨越前行,推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顺利建设,凝聚各方力量助推黎平县经济社会发展。(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申黎)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