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山湖区卫健局组织开展爱国卫生月大扫除活动

2020年04月17日15:5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大家正在清扫卫生死角的垃圾。邰芯雨 摄
大家正在清扫卫生死角的垃圾。邰芯雨 摄

今年4月是第32个全国“爱国卫生月”。4月16日,观山湖区卫健局联合区计划生育协会、区红十字会、朱昌镇等单位在朱昌镇金钟村长堰大田(金钟大道旁)开展大扫除活动,旨在清理卫生死角,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用手捡拾地上的垃圾、有的挥动扫把清扫白色垃圾,大家不嫌脏不怕累,身体力行为爱国卫生运动热潮出力流汗,不一会儿便将周边的卫生死角清理干净了。

据悉,除了对卫生死角开展联合大扫除外,该局还倡导全区所有家庭开展家庭大扫除行动,保持自家环境卫生整洁,共同营造良好的居住生活环境。而且活动得到了辖区很多居民的积极响应,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

“接下来,我们还将陆续组织各街道、镇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加大对病媒生物及蚊虫滋生的治理力度,打造干净舒适的辖区卫生环境。”观山湖区卫健局爱卫办工作人员周尚荣说。(邰芯雨)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