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惠民旅游大礼包” 6月30日停售

2020年04月17日09:41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4月16日,记者从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获悉,贵阳市“惠民旅游大礼包”4月7日上线以来深受市民欢迎。按照活动安排,该“礼包”将于6月30日停止销售,市民可通过各大旅行社网店或小程序购买。

4月1日,贵阳市推出“疫后重聚、贵阳有礼”文化旅游优惠大礼包惠民活动,全市共有30家旅行社参与,也吸引了众多景区、酒店、演艺、图书馆等纷纷加入。贵阳市旅游行业协会在此基础上梳理了五个大礼包,每个“礼包”只要389元,一家三口可以玩两天。“礼包”设计的目的地分别是青岩古镇、天河潭景区、贵御温泉、桃源河景区、双龙镇景区。每个“礼包”均含两大一小门票、住宿、游玩项目等内容,适合家庭周末出游,游客购买后可在2020年12月31日以前预约使用。

该“礼包”旨在助力文旅行业复工复产,并通过超大优惠力度刺激文旅市场复苏。其中,天河潭景区风物之旅的“礼包”原价共计1026元,“礼包”价只要389元,内容包括两大一小景区通票、两大一小五彩黔艺·天河驿栈含早标准客房一晚、景区滑索五折券、“物爽贵阳”天然牛角梳一把。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问菩)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