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县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女企业家协会企业发展情况

2020年04月16日14:3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视察组在巨泰鞋厂视察。李玥 摄
视察组在巨泰鞋厂视察。李玥 摄

4月15日,印江自治县县政协主席会议视察女企业家协会(筹备)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饶继勇,副主席严志宏、程红,参加视察并出席座谈会。

视察组先后到龙津街道杨红生态养殖场、巨泰鞋厂,罗场乡贵蕊茶叶公司新植白茶基地和生产加工车间,就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随后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妇联就女企业家协会筹备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参会女企业家、相关乡镇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就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探讨。

饶继勇对女企业家为印江各项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赏和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印江女企业家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气魄,以女性特有的勤劳和智慧在助推印江转型发展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为全县妇女树立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榜样。

饶继勇要求,县妇联要继续做好女企业家的服务工作,精心筹备女企业家协会成立的各项工作,把女企业家协会办成党委政府和社会交流沟通的重要桥梁,办成女企业家成长、相互交流、提升素质的重要阵地,搭建起女企业家互动、交流和发展的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互帮互助、友好合作、共同发展,不断壮大企业实力,提高竞争优势,助推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同时,希望女企业家们继续奋发有为,做大做强企业品牌,带动更多群众创业就业,为印江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严志宏、程红也对女企业家协会(筹备)企业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意见。

县妇联、龙津街道、罗场乡负责人、县政协委员代表和女企业家协会部分会员参加视察或座谈会。(李玥 谢开富)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