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贵阳森林资源监督专员办事处赴道真调研指导

2020年04月15日09:3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道真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近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驻贵阳森林资源监督专员李天送率队到道真进行为期两天的调研,就森林防火、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森林违法案件查处情况等工作进行指导。

国家林草局驻贵阳专员办处长晏世强、国家林草局驻贵阳专员办工程师朱希贤,遵义市林业局副局长郭苏虹、遵义市林业局资源管理和灾害防治科科长刘波、遵义市林业局资源管理和灾害防治科工程师陈龙;道真县县政府副县长张能锐,县林业局、县应急管理局、大沙河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李天送一行先后来到上坝乡林业站、大沙河自然保护区进行了实地调研并听取了相关汇报。对道真在森林保护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李天送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在思想认识、源头管控和责任落实上采取强有力措施,真正做到山有人看、林有人护、火有人管、责有人担;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多形式广泛宣传,加大警示教育力度,提升广大群众森林保护意识;进一步保障和完善应急配套物资,科学组建防火应急救援队伍,提升扑救能力,全力做好应急人力物力准备;进一步加大对森林资源破坏案件的查处力度,完善案件办理程序,提高结案效率;进一步完善部门联动协作机制,加大林地监督管理力度,再接再砺,共同将我们的森林环境守好、护好。(道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