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工信局干部职工踊跃撰写岗位职责廉洁自律“座佑?铭”

2020年04月15日10: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平坝区人民政府网消息 “勿以职微而不廉,勿以事小而不勤”、“宁可清贫自乐,不可浊富多忧”、“事业重如山,名利淡如水”、“ 公正廉洁养福德,徇私贪欲藏祸灾”、“贪得无厌恶相随,心境无染善自生”......这些廉洁自律的箴言警句都出自区工信局干部职工自创撰写的。

近日,为加强明确岗位职责廉洁自律意识,营造忠诚履职、干净做事的工作氛围,区工信局积极响应区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的倡导,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开展岗位廉洁自律“座佑铭”警示活动。全局干部职工围绕廉洁自律这一主题,纷纷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和接受警示教育的感受,通过精心构思、饱含心得,撰写出条条令人回味和备受启发的警言,有的不乏金句,值得推广学习。

目前,共征集到廉洁自律“座佑铭”100余条,待上报区派驻第三纪检监察组审定后,将制成工作岗位“座佑铭”警示牌,起到时刻自律自警自励的作用。(平坝区工信局 陈先瑞)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