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县“新市民·追梦桥”服务中心正式挂牌

2020年04月15日10: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黎平县人民政府网消息 为深入实施“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助推易地扶贫搬迁后续工作。4月13日上午,黎平县“新市民·追梦桥”服务中心在龙形街道举行揭牌仪式。

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杨满英,县人大党组成员、县总工会主席罗朝明共同掀开红绸,为城北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社区“新市民·追梦桥”服务中心揭牌,并为龙形、千秋榜、六塘冲、兰溪谷、干凉亭、永乐6个安置点社区发放“新市民·追梦桥”服务中心匾额。

揭牌仪式结束后,杨满英组织召开黎平县“新市民·追梦桥”工程工作推进会。县妇联、团县委、县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就各自领域的“新市民·追梦桥”工程推进情况作进行汇报,并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新市民·追梦桥”服务中心的成立,标志着黎平县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服务工作上了一个新台阶,更有利于工青妇组织用实际行动助推易地扶贫搬迁市民融入新生活,成为新市民、实现新梦想;有利于工青妇组织深入开展关心关爱有关系列活动,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把党的政策宣讲到千家万户,激励引领搬迁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并鼓励市民用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黎平县融媒体中心 詹祖靖)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