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体能训练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0年04月14日11:1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网站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学校全体教练员科学训练意识和体能训练水平,结合《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强化基础体能训练恶补体能短板的通知》要求,4月13日,省体育运动学校体能训练培训班在清镇基地正式开班。省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高廷伟同志,省体育运动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茂松同志出席开班仪式。高廷伟同志在开班仪式上强调,此次培训既是全面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大抓体能训练的重要举措,也是省局与好家庭深度合作的有力行动,更是学校体育后备人才发展的必要之举,希望全体学员本着为体育后备人才负责、为学生负责、为体育事业负责的态度,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为学校的复训复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培训为期六天,由学校与好家庭公司联合组织。下一步,省体育运动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局党委要求,全力抓好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培养输送工作,力争完成新周期各项任务目标。(贵州省体育运动学校 聂江贵)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