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贵阳市综合目标 绩效考核工作全部完成

2020年04月11日09:00  来源:贵阳日报
 

本报讯 4月10日,记者从市督办督查局获悉,2019年度全市综合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已全部完成。

2019年度全市综合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下,由市督查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按照“三高”考核办法规定和市委、市政府领导关于考核要“严、实、公”的指示精神,采取全面检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专项考核与综合考核相结合、领导评价和社会评价相结合、责任目标工作考核与改革突破创新工作评估相结合的方式,涵盖全市119家目标责任单位,全面对照标准,严格审核把关。同时,组织专家对2019年初各单位申报的61个改革突破和特色创新项目进行了验收评估,综合形成考核结果。

此次年度目标考核工作具有三个明显特点。考核方式新,创新性地将年度目标绩效考核与市委、市政府年度综合大督查工作合并进行,尽可能简化考核程序。完成质量高,考核过程精准高效,高质量地完成目标考核工作。结果导向好,将目标考核结果作为年度县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实绩考核的重要依据,充分发挥其“指挥棒”“风向标”的作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章婧)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